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委编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 2021-04-06 17:16:10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3月29日下午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赵伟主任为全办党员干部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传统》的主题讲座。赵伟同志结合工作实践,系统地从我市党史的角度,联系当时的历史背景,深刻反映了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大历史。同时围绕中国共产党及优良传统产生的时代背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立发展党的优良传统、新时代要如何践行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全办党员干部传递革命精神和报国情怀。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以史为鉴,可知兴替。课上,赵伟同志回顾了我党艰辛奋进的革命征程和发展强大的光辉岁月,列举了新中国成立前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各种成就,鞭策在座全体党员干部们努力学习奋斗,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聆听讲座后,全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以优秀党员为标杆,汲取榜样力量,不断提高个人思想觉悟,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更好地发挥优良传统,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将机构编制工作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好融合,将市委编办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