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推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

时间: 2020-12-11 17:51:04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市委书记在与市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座谈会上指出,学前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关系儿童健康成长,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党和国家事业未来。市委编办高度重视市委领导关于学前教育指示要求,按照责任分工,针对公办幼儿园教师短缺问题,细化工作措施,大力支持幼儿教师补充工作。

一是满足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用编需求。在各县(市、区)公办幼儿园核定编制内,对县(市、区)申报的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用编计划全部核准满足幼儿园教师招聘用编计划。

二是指导开展编外幼儿教师补充工作。积极做好相应政策解释工作,指导各县(市、区)参照《邢台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规范管理编外用人实施办法》,合理核定公办幼儿园编外用人控制数按程序规范开展招聘工作

三是加大工作督导落实力度。要求各县(市、区)每月13日、28日前报送《县(市、区)推进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健康发展工作进展情况统计表》,及时汇总工作进展情况,指导督促各县(市、区)不折不扣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