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2020年度机构编制统计部署暨实名制系统操作培训会

时间: 2020-11-25 11:02:20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2020年11月25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了全市2020年度机构编制统计部署暨实名制系统操作培训会。市委编办副主任杨建华同志对今年的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李凯同志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开展了业务培训。市、县两级共计40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邢台市县两级编办克服了疫情突发造成的种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2019年年报统计工作,受到省委编办的点名表扬。2020年的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要严格按要求填报数据,不断提升数据质量,高度重视统计分析,不断适应新任务新要求。市县两级编办还要响应中央号召积极开展大数据分析,持续做好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注重提升本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能力。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党委编办要充分重视今年机构编制统计的指标调整,压实台账,严格审核制度,强化层层把关,主动加强与“一网通办”改革相关部门的数据比对,切实加强机构编制统计分析工作,用好大数据,增强利用数据推进各项工作的本领,全力确保2020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