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广宗县编委办“三高一快”完成第三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梳理工作

时间: 2018-05-23 16:51:22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认真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助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广宗县编委办“三高一快”完成了第三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梳理工作。

一、梳理标准高。县按照《邢台市全面公开政务服务事项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从梳理范围、办事流程、填写上报、研究审核和公开公示等环节入手,严格把关,认真研究,在提高数量的基础上,确保每个“最多跑一次”项目都能真正实现,落地生效。

二、服务质量高。各项目实施单位以加强作风建设,搞好“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通过线上政务服务平台,线下全程代办、“一口受理”、“两不见面”等多种服务方式、服务途径,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通过大力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审批服务时间以往缩短了20%以上,受到了办事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三、事项占比高。通过第三批梳理,“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累计达400项,占到了全县政务服务事项的81%,比全市2017年底要求的标准高31个百分点,比全县2018年重点工作中要求的标准高出了11个百分点,超标准完成了上级交办的任务。

四、行动速度快。按照县委提出的“两高一快”工作要求,本次梳理工作,从4月底制定方案、动员发动,到5月初,上报审核、研究通过、公布实施,仅仅用了16天的时间,比以往减少了一半。无论县责任单位、县编委办,还是县级政府领导都用“广宗态度”、“广宗温度”提升了“广宗速度”。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