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邢台市编办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测试

时间: 2017-12-06 16:15:18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126日下午,市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为保证此次测试活动取得实效,市编办要求各科室高度重视,把测试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抓紧抓好抓实。统一购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做到人手一册。

“组织闭卷考试,既是对全体党员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大家学习成效的一次巩固提升,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在机关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市编办党组成员、调研员陈朝晖表示。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