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市编办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17-11-28 15:14:47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1128,市编办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办党组成员、调研员陈朝晖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各县市区编办主任,市编办全体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围绕如何从总体上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好把握好新的指导思想、新的成就变革、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矛盾变化、新的战略安排、新的重大部署、新的党建要求七个重点方面和机构编制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部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尽、深刻地讲解,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丰富内涵,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对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进一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报告会指出,要不断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商事制度改革、文化体制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改革,做好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自然生态监管机构、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市县监察委员会等机构的成立组建工作,统筹考虑各类机构设置,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报告会精神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指导工作。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