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邢台市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积极深化“云上编制”业务培训工作

时间: 2017-09-15 17:39:04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9月14日,为进一步推进“云上编制”工作,提升工作效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有关要求,我市编办组织全市20个县(市)区编办主任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班,特别邀请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需求分析部王国栋主任专门就“云上编制”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和指导。

一、高度重视,大力推进。“云上编制”是新形势下编制工作的创新,是新时期编制工作方法的转变方向,各级编办要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大力推进。邢台市是全国首批“云上编制”12个试点城市之一,前期基础工作扎实,应充分利用行动早、谋划早的优势,深挖潜力,争取更大的突破。

二、及时录入,完善信息。信息数据是“云上编制”的基础和根本,各级编办要充分重视编制信息的时效性,及时更新数据库信息,确保信息准确。

三、认真配合,落实到位。“云上编制”是中央编办主导的一项重要工作,现阶段正处于起步阶段,各级编办要积极配合,加强互动,积极根据实际工作需求,多提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云上编制”的各项功能。

下一步,我市编办将根据试点工作要求,进一步扩大“云编制”平台的应用范围,开拓思维,不断创新,并加快同本级审批平台的对接,努力丰富完善各项数据指标,不断提升编制工作的信息化和网络化水平。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