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和机关群团赋码工作全面实行“网上办、不见面”服务的通知

时间: 2020-02-06 16:06:54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机关事业单位办事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登记赋码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市事业单位管理局就暂停线下现场办理赋码业务,全面推行“网上办、不见面”服务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面实行网上赋码工作。自2020年2月4日起,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业务实行“不见面”办理,业务工作一律采取网上提交,暂停线下赋码受理业务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再予确定。赋码纸质材料和证书一律采用邮寄或文件交换方式进行,与疫情防控有关的事项,可特事特办。

    二、改革社会服务工作。档案查询等社会服务采取电话或函询方式进行。

    三、延期报送年度报告。事业单位网上报送2019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截止日期延长至2020年5月31日。

    四、拓宽业务沟通渠道。疫情防控期间各单位可以通过使用电话、电子邮件、传真、微信等方式沟通处理工作如遇确需到现场办理的业务工作,相关单位要通过电话提前预约,并做好防护工作。

    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委编办在登记赋码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保密规定,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请在第一时间按规定及时告市委编办事业单位管理局。

    联系人:孙黎明;联系电话:328850515930062288

    电子邮箱:xtsdjj3288500@163.com

    邮寄地址:邢台市红星街139号 市委编办事业单位管理局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