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献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献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第一批“一趟清...

发布时间: 2018-07-11 点击次数:?
【字体:

献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开第一批“一趟清”和“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

                       

县直有关部门、各相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增强企业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按照中共献县县委办公室、献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献县推进“一趟清”和“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献办字[2018]22号)要求,《献县第一批“一趟清”审批(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献县第一批“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已编制完成,现向社会公开,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公开第一批“一趟清”和“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目录清单。本通知下发后,各单位要在各自门户网站、办事服务大厅公开本部门相关清单。县政府门户网站也将公开汇总清单,接受社会监督。

二、推进清单事项标准化建设。凡列入清单的事项,均要“同一事项、同一编码、同一依据、同一流程”,各单位要通过优化办理流程、整合政务资源、融合线上线下、借助“互联网+政务服务”手段等方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详细具体的办事指南、流程图和一张表单,从网上提交申请到领取办理结果全过程“一趟清”或“不见面”,切实提升我县发展和服务环境水平。

附件:1献县第一批“一趟清”审批(服务)事项目录清单.xls     

     2献县第一批“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目录清单.xls                           

 

 

                     献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7月11

 

来源:献县编办
责任编辑:献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