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献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献县“三强化”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18-12-03 点击次数:?
【字体:

献县“三强化”优化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沧州市献县“三强化” 聚焦创新创业和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一是强化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推进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按照“宽进严管”的原则,通过年报公示、信息抽查、联合惩戒等措施切实加强市场主体事中、事后监管。对不按期履行年度报告公示义务的或有其它违法行为的企业,依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

  二是强化维权为民服务力度,深入开展12315护民生专项行动。充分发挥12315热线平台作用,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严厉打击经销假冒伪劣商品行为,加强消费维权力度,在全县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三是强化融资助企服务力度,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创新完善方式方法,打造融资活企工作“专办窗口”,配备专职人员,开展企业融资工作的宣传业务、银企沟通、登记办理等项事宜;建立融资台帐和任务完成动态图,对每一户有融资需求企业登记造册,跟踪管理。目前,为企业办理动产抵押8户,帮助企业融资1.106亿元。

来源:献县编办
责任编辑:献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