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下花园区召开深化机构改革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11 点击次数:?
【字体:

2019年5月10日,我区召开深化机构改革总结大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晓军,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韩俊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伟出席大会并讲话。

全区35个涉改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区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会。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晓军就机构改革工作的开展、推进、人员划转、科学配备机构人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部长指出:此次改革,较好地解决了影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转变了政府职能,优化了组织结构,配齐配强了领导班子,进一步健全了党委、政府责任体系,初步建立了符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行政管理体制,达到了改革的预期目的。 王部长强调:全区各涉改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大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区委“一二七一”目标任务,让机构改革释放出的无穷力量成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的重要源泉,为建设“山水花园·智慧城市”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韩俊峰就财务预算和审计、落实部门办公场所等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涉改部门要严明财经纪律,严禁在改革过程中滥发奖金和补贴;要严格按照资产调整和处置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审计部门要做好涉改部门审计工作,制定撤并机构财务审计工作方案,加强审计监督,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和损失浪费。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伟就档案移交、保密两方面工作做特别强调,全区各涉改部门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将需要移交的档案资料完整及时地移交给划转后的部门,保证工作的有序衔接和高效运转。

会议还强调:各涉改部门一是要统一思想,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总结经验,提高工作水平;三是要严明纪律,强化组织保障。

来源:中共下花园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张家口下花园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