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督导组到我区就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5-09-10 点击次数:?
【字体:


    9月8日,市督导组一行四人到我区就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首先到我区花园乡、城镇街道办事处和煤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所现场参观调研,之后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郭斌我区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工作进行了总体汇报。区编办,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陪同。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长、市政府督室主任张瑞峰对我区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建议。他指出,当前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工作任务、时间紧、难度大,尤其是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工作,希望我区一定提高认识,要有紧迫感,千方百计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食品药品监管专业人员、专用设备、专项经费落实到位,为我市“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加油助力。

来源:下花园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下花园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