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吴桥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年初工作有计划 任务完成有时限

发布时间: 2019-01-22 点击次数:?
【字体:

一是制定学习计划。2019年,吴桥县编委办仍把学习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点讲话精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提高全体人员的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的基础,做到学用相长、相互促进,学思践悟、筑牢“初心”,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是制定重点工作分解表。分解表》中将每项重点工作描述的很具体,并一一规范了完成时限。在日常工作中,我办各股室严格按照分解表》中的完成时限倒排工期,每人一本《工作日志》,积极主动谋划工作,做到“日清日结”的良好工作习惯。

三是召开专题会议抓落实。

由我办主任王桂森同志主持,召开了年度工作安排会议,根据全年工作谋划,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紧紧围绕我办中心工作,深入基层调研,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提高全县机构编制管理质量,提升工作执行力。

来源:吴桥编办
责任编辑:吴桥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