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吴桥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6-10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近日,县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县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张云涛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次对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巡察,体现了县委对县委编办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县委编办党支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县委编办党支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上来,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巡察,特别是聚焦基层单位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以“三个聚焦”推动巡察工作落到实处、“察”出实效。要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县委编办党支部要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有问题不整改就是对党不忠诚”的观念,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以这次巡察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全面落实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编办主任王桂森同志代表县委编办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要求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本次巡察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县委有关开展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 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 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 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 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一是全力支持配合, 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二是坦诚接受监督, 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三是坚决立行立改, 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四是做到统筹兼顾, 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勇于担当, 攻坚克难, 以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在履职尽责中展现县委编办干部良好作风和素养、 展现县委编办党支部的凝聚力、 战斗力和号召力, 以巡察工作成效推进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吴桥编办
责任编辑:吴桥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