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吴桥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吴桥县编办三项举措抓好下半年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8-11 点击次数:?
【字体:

吴桥县编办三项举措抓好下半年信息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下半年机构编制信息工作,我县编办不断转变工作方法,努力推动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转变角度,围绕质量抓信息。积极鼓励编办工作人员突破陈规,转变思路,拓宽视野,学会找典型、结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转变角度,抓住精髓写信息。学会在工作中及时发现信息源,总结提炼信息,要求大家既要注重信息反映问题角度,又要注重信息质量和时效性,争取在第一时间把最有价值的信息撰写上报。 
    
二是扩大报送人员范围,实行全员抓信息。转变以往的由信息员报送信息的老做法,坚持全员抓信息,坚持把抓好信息工作作为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基础性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提高干部思想业务素质的重要途径。要求全体编办工作人员从工作实际出发,坚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信息",努力形成"全员齐动笔、人人写信息"的良好氛围。
    
三是实行信息报送激励机制,奖优罚劣抓信息。为充分调动信息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实行信息报送工作激励机制,对编办每位同志信息报送及发稿情况进行量化考核,差的通报批评,好的进行表扬和奖励,进一步营造你争我赶的良好工作环境,把信息工作做得更好。

来源:吴桥编办
责任编辑:吴桥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