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武强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强县委编办巩固机构改革成果 做好机构改...

发布时间: 2021-05-13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巩固和深化机构改革成果,武强编办积极主动、紧紧抓住“人员融合、职责整合”这一“牛鼻子”,持续推动部门改革从“物理变化”向“化学反应”,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

一是巩固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成果。根据任务形势不断变化,武强编办对各部门职责配置持续调整完善,4月份,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明确燃气行业管理及农村燃气安全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明确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全县燃气行业管理部门,负责全县燃气行业管理工作,落实燃气行业责任,建立健全和落实农村燃气安全运行长效机制,真正做到了“定岗明责”,确保职责运行顺畅。

二是巩固深化乡镇机构改革成果。在继续加强和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巩固扩大乡镇机构改革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推动各类编制资源向基层下沉,结合我县实际,将武强县财政局乡镇财政服务中心6名全额事业编制划转至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巩固深化乡镇改革成果。

三是巩固深化经营性事业单位改革成果。认真做好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后续工作,进一步跟进武强县自来水公司改革后人员安置、法人注销等工作,确保稳妥完成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任务。

来源:武强县编办
责任编辑:武强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