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武强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强县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三定”规定制...

发布时间: 2021-01-29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全面深入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建设进程,提升机构编制法治化水平,按照《中共衡水市委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的通知》要求,2021127日,武强县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对两个《办法》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县委编办主任张国斌同志对两个《办法》进行了全文解读,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两个《办法》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张主任强调:县委编办作为机构编制管理的主要职能部门,要主动适应新的定位和要求,全体编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两个《办法》具体内容,并与《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关于规范机构编制事项申报工作的办法(试行)》等系列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结合起来,做到全面学、贯通学、深入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深刻领会两个《办法》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握机构编制工作新要求,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照《条例》和《规定》权限和程序办事,心存敬畏之心,以“编制就是法制”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来源:武强县编办
责任编辑:武强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