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武强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强县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2 点击次数:?
【字体:


319日,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后,武强县委编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向县委编委专题汇报,322日,组织召开全办工作人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细化举措,安排部署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一、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办人员要认真领会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益旺主任重要讲话精神上,全面贯彻落实党管机构编制的重大政治原则,强化党的机关、政治机关意识和归口管理意识,深刻认识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形势、新定位、新任务,增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责任感、使命感。

二、聚集主责主业,推动工作落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2021年工作要点统一起来,细化分解任务,积极推动开发区管理体制创新、持续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巩固扩大乡镇改革成果、稳步推进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扎实推进权责清单制度建设、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全面落实机构编制法规制度,强化法治思维,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法治化水平。

三、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的政治机关。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编办精神,牢牢把握党的工作机关定位、政治机关定位、参谋助手定位,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条例》《规定》,继续惟实励新,全力推动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武强县编办
责任编辑:武强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