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无极县机构改革有序推进 多家单位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1-10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省、市批准的《无极县机构改革方案》,无极县机构改革工作正有序推进实施。1月9日之前,县领导分别出席了无极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机构挂牌仪式,所有相关划转单位基本完成了职能、人员划转工作。

新年新气象,新牌子,新担当,新作为。站在新的工作起点上,各部门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精心组织实施,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地完成职能人员划转、“三定”制定等工作。各部门之间同心同力推动改革有序进展,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用优质的服务聚力打造魅力无极、生态新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加强政治和作风建设,用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严明纪律,勇于担当,打造一支政治本领和业务能力均过硬的工作战队。

来源:无极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