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标识申请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 2015-11-24 点击次数:?
【字体:

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标识申请办理流程

根据《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网上名称管理暂行办法》(中央编办发〔20146号)要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均须申领网上名称《标识证书》。现对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申领网站标识办理流程说明如下:

一、单位在线提交标识申请

各单位访问中国机构编制网(http://中央编办.政务.cn http://www.scopsr.gov.cn),登录“党政机关网站审核管理平台”。如图1所示:

 

                              (图1

或访问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官网(http://国家域名注册管理网.公益.cnttp://www.conac.cn),登录“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系统”。如图2所示:

  1.jpg

                             (图2

 

点击“新用户注册”按钮(已有“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系统”账号的单位可直接登录),填报单位信息。如图3所示:

      1.jpg 

                        (图3

按照系统步骤提交“.公益”域名申请,经同级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CONAC)审核通过后缴纳域名注册费,域名注册成功。

完成域名注册后,单位使用系统分配账号重新登录系统,点击主菜单“网上名称管理——标识申请”,仔细阅读申请说明,做好准备工作。如图4所示:

 

                           (图4

点击“点击申请”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认真填报相关信息。填写后,点击“提交申请”按钮进行提交。如图5、图6、图7、图8所示:

   

                             (图5

      

                       (图6

 

                                                                                (图7

 

                           (图8

二、机构编制部门在线审核

同级机构编制部门对单位资质、联系人、网站名称、域名名称进行审核,审核全部通过后,由CONAC进行复审。复审通过后,系统会生成网站标识代码,并通过短信和邮件告知单位。如审核不通过,单位可查看不通过原因并重新提交申请。

三、单位加挂网站标识

单位在收到通知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要将网站标识加挂在网站所有页面底部中间显著位置。有自建网站单位可登录“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系统”,点击菜单“网上名称管理标识管理”,获取标识代码,将代码复制并粘贴到网站所有页面代码的 前以完成挂标。如图9所示:

   1.jpg,2.jpg

                           (图9

无自建网站的单位,请登录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提供的网络红页(微网站),通过完善红页并编辑其底部页脚,最后发布红页来完成挂标。

来源:无极县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