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无极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7-12-25 点击次数:?
【字体:

无极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的公示

 

为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事业单位管理运行,进一步提升事业单位依法依规开展公益服务的水平和能力,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和《无极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对事业单位法人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规定,无极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于2017年12月21日,对无极县文物保管所等两家事业单位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现将本次抽查结果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无极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

 

 

2017年12月25日

 

 

 

无极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

 

       

序号

单位名称

发现问题

处理措施

1

无极县文物保管所

1、未建立公章使用台账。

2、资金不足以保证正常开展业务活动。

3、没有在显著位置悬挂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

下达《责令整改通知》,限期整改。

2

无极县东侯坊

乡卫生院

变更单位法定代表人后,没有按时将法定代表人的签字和印章印迹向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备案。

下达《责令整改通知》,限期整改。

 

 

来源:无极县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