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无极县委编办主任遍访贫困户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9-06-19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根据全县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专题“擂台赛”会议上提出各帮扶单位一把手要在7月底前遍访本单位分包的帮扶对象要求,近日无极县委编办主任带领全体帮扶干部结对帮扶的张段固镇东验村分包的贫困户进行扶贫访帮扶

遍访活动中,县委编办主任与贫困户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向他们传递党和国家最新扶贫政策,并向他们送上两盘新鲜鸡蛋和一箱新鲜纯牛奶。面对贫困户提出的扶贫政策方面的疑虑,主任也做出详细解答。

通过遍访贫困户慰问送温暖 ,与贫困户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了解,拉近了与贫困户的感情。遍访活动中,编办主任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扶持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无极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