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无极县编办三举措顺利完成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20 点击次数:?
【字体:

2018年,无极县编办通过严格登记管理制度、完善监督管理、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意识,推动了事业单位健康规范运行。

一、认真安排部署

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细则》的规定,我办制定印发了《无极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对事业单位年度报告方式、提交的材料、年度报告的时间等做了精心的部署,顺利完成了2017年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审查工作,同时将年度审查合格单位的报告在无极县机构编制网上进行了公示,推动年报公示工作有序开展。

二、及时完成法人登记

2018年,我办及时办理事业单位法人日常登记业务和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严格登记制度,提高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确保事业单位的法人地位,规范事业单位的行为,保护事业单位的合法权益,强化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推进事业单位社会化。

三、加强自身建设

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培训学习,充实登记管理队伍建设,邀请专业老师给各县直部门进行中文域名使用培训。

来源:无极县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