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武安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7-10-28 点击次数:?
【字体:

 

武安市编委办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会议精神动员会

    

    10月28日上午,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张新建主任全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和市委魏雪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指出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定向、总指引。强调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张新建主任要求全办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真抓实干,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共同努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武安提供坚强体制保障。

 

 

来源:武安编办
责任编辑:武安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