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万全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万全区委编办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1-03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我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水平,强化事业单位法人意识,增强事业单位依法登记管理的自觉性,以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1月3日,区委编办举办了全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培训会。会议由区委编办副主任郑志明主持,股长杨明月具体讲解。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全区已登记的区直部门、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及乡镇所属的183个事业单位,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郑志明副主任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时代背景、目的意义、相关依据、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杨明月股长围绕事业单位法人设立、变更、注销、年度报告等具体业务,进行了现场演示。最后,对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操作难点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事业单位在新形势下加强登记管理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使参训人员对简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审批手续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为进一步推进我区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万全县编办
责任编辑:万全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