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万全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圆满完成全区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发布时间: 2016-04-19 点击次数:?
【字体:

万全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按照中央、省、市编办及登记管理局要求,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多措并举,圆满完成全区135个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变更、换发工作。

  一、加强领导,提供组织保障

  万全区编办高度重视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变更、换发工作,将其作为2016年重点工作之一来研究、部署、落实,细化每一个步骤安排,同时在人财物上给予高度支持和投入,确保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二、多举措并行,圆满完成任务

本次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变更、换发工作是一项改革任务在基层的有效落实,由于区划调整,万全县撤县改区,所有事业单位名称、举办单位、住址等事项需变更,万全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多举措并行,截止到45日,为135个事业单位全部发放新的法人证书并收缴其组织机构代码证,为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党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赋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万全县编办
责任编辑:万全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