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文安县举办全县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业务培训班...

时间:Jan 12, 2016 9:38:11 AM 作者:文安县编办

近日,文安县编办举办全县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结合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要求各单位切实把握国家网络安全建设总体部署,充分认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规范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为目标,将网上名称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域名注册率100%。

此次培训邀请市编委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段斌同志就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和事业单位网站标识管理工作进行业务指导,详细讲解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所涉及的两个操作平台使用功能,以及党政机关网站开办申请、事业单位网站标识申请和加挂标识的工作流程和操作步骤,并就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全县各单位负责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同志80余人参加培训。通过培训,各单位工作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责任,为实现全县中文域名注册量的有效提升,推动党政机关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和实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