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县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事项监管清单的通告

时间:Dec 4, 2014 4:17:47 PM 作者:威县编办

威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县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事项监管清单的通告

威政2014〕168号

 

         根据河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建立三个公开、三个清单制度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的意见》(冀办发〔201425号)文件精神,按照威县县委、县政府《关于全面推进综合改革试点的实施意见》(威发〔201417号)文件要求,县政府组织开展了清理县政府市场监管部门行政许可审批后续监管事项、建立监管清单工作。经县政府审定,县政府部门共有行政许可监管事项148项。现将《威县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事项监管清单(2014版)》在威县党政门户网站(http://weixian.gov.cn/Article.asp?NewsID=6548 )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威县县政府部门监管清单(分单位、封面、目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