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简政放权落实情况的通知

时间:Jul 7, 2014 2:10:47 PM 作者:威县编办

县直各单位:

5月26日,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公布邢台市市本级简政放权项目目录的决定》(市政府令〔20144号),明确市级下放和减少(含部分减少)行政职权事项559,其中,下放325项、取消暂停合并与转变管理方式51项,明确分级管理183项。

一、为掌握各单位落实情况,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简政放权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请各单位对市政府令〔20144号衔接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形成《报告》。《报告》需经单位一把手签字盖章后,与78日下午5:00前上报县审改办,电子版发送至县审改办邮箱。市政府令〔20144号电子版可以从公共邮箱或编办网站下载,《报告》提纲见附件。

二、对本单位承接省市下放后的所有行政审批事项进行整理,将本单位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与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制成目录,经一把手签字盖章后,与710日下午5:00前上报县审改办,电子版发送至县审改办邮箱。目录模板可从公共邮箱或编办网站下载。

联系人:姜宗昌 李鹏飞    联系电话:6168702

公共邮箱:wx616872@163.com   密码:6168702

上报邮箱:wxbbxzs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