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县县委编办 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Apr 21, 2023 11:11:28 AM 作者:威县编办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县委编办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认真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营造学习教育氛围。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由河北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国家安全钢铁长城官方网站相关资料,通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政策解读、国家安全微动漫国家安全 就在身边》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推动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开展普法教育活动。通过理论学习等形式,集中学习《反间谍法》《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军事设施保护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