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为大地增绿 为党旗添彩 县委编办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节活动

时间:Mar 13, 2023 9:04:59 AM 作者:威县编办

春回大地,生机盎然。3月10日,正值植树节之际,县委编办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赴大广高速路口北侧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投身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春季造林绿化走向高潮。

活动现场,光明媚党旗迎风飘扬。大家分工协作,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扶苗、填土、踩实、浇水,每道工序每个步骤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在编办大家庭的共同努力下,30棵树苗迎风挺立展现蓬勃生机

此次活动,是编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不仅增强了爱护环境的意识,也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大家为生态文明建设争做表率的良好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一项立足长远、促进可持续发展事,今后不仅要以身作则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更好呵护地球家园,还要更加饱满、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机构编制事业中,为实际工作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