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机关事业单位登记赋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04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望都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机关事业单位登记赋码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确保机关事业单位登记赋码工作顺利开展,根据中央、省、市机构编制部门及县委、县政府有关要求,现就疫情防控期间登记赋码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暂停现场接待办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和机关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相关业务,实行“不见面”登记赋码。期间,请各单位通过“事业单位在线”(www.gjsy.gov.cn)网上登记赋码系统办理各项业务,使用电话、微信、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沟通处理工作,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事项,可特事特办。现场接待办理时间,视疫情形势再行确定。

  二、暂无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系统登录二维码图片的单位,可使用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专用光盘登录系统。

三、事业单位向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报送2019年度法人报告公示工作,暂定延期到2020531日。 

各单位在登记赋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与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联系解决。

 

联系电话(传真):7737177   邮箱:wdbb7737177@163.com

 

 

中共望都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24

来源:望都县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