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县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9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16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刘华同志主持,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督导组组长刘振卿同志列席。

会上,刘华同志主要从三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一是突出实效,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二是提高认识,强化举措,实现了主题教育的有序高效开展;三是总结经验,常抓不懈,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刘华同志强调,按时间任务要求主题教育虽然暂告一段落,但对我们来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远远没有结束,我们要认真总结经验,将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坚持始终不渝提升政治素养,始终不渝加强党性,始终不渝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不渝落实管党责任,切实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督导组组长刘振卿同志讲了意见,他对县委编办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持续抓严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四是要持续强化刀刃向内意识。

来源:望都县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