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望都县编办四项措施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15-08-21 点击次数:?
【字体:

望都县编办四项措施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我办从四个方面着手,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维护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

  一是定计划,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积极实施“机关干部能力提升计划”,要求每名干部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查找不足,制定下半年个人提升计划,并在宣传栏张贴公布,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二是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以机关集体学习、法律培训、岗位练兵等为载体,以具备言能达意、书能成文、绩能服众的能力素质为目标,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理论水平,为机构编制部门的高质量、高水平服务奠定基础。

    三是改作风,提升部门形象。进一步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修订工作值班纪律,以绩效考核目标和个人工作目标量化办法为抓手,加强机关人员工作监督,不断改进单位作风,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部门工作形象。

    四是出实招,保证服务效果。加强政务公开,制作办事明白卡、宣传版面等,公开机构编制工作流程、审批要求,方便前来办事的单位和个人;推进电子政务建设,方便网上审批、信息交流;完善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和督促检查等工作制度,以制度规范服务、以服务落实制度。

来源:望都县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