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阜平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22 点击次数:?
【字体:

凝心聚力提状态  整装振气再扬帆  

                 ——望都县委编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阜平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讲话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的主要精神

 

219日上午,望都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212月在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及省委、市委和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的主要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县委编办主任刘华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阜平的讲话进行了原汁原味的传达,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度解析。传达完毕后,组织该办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情真意切,其中不仅蕴含了指引中华民族千年梦圆的精准扶贫方略,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兑现承诺的责任担当和决战决胜的勇气魄力,给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各项工作都提供了指导思想和精神指引。

最后,刘华主任结合省委、市委和县委常委会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意见就该办如何做好学习贯彻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不仅要集体学,更要抓好自学,真正将讲话精神入心入脑,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自身工作;二是认真总结脱贫攻坚宝贵经验,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三是围绕县委“12345”工作要求和县委十三届六次、七次全会部署,认真谋划今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点,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四是常抓机关作风建设不放松,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开启新的征程,在今后工作中力求“精致、精细、精品”,以好的工作状态切实推动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品质为先的精致望都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望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