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望都县扎实推进“两个专项清理”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29 点击次数:?
【字体:

 

    制定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下发了《望都县“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和《望都县“政事政企政会职责不分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方法步骤,为工作开展提供了政策依据。成立了“放管服”改革不到位和“政事政企政会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为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推进。组织各牵头单位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明确“两个专项清理”工作具体任务和责任分工,对相关单位进行详细培训,要求各牵头部门各负其责,分别部署,上下联动,对照方案中的每一小项逐项开展“回头看”,充分调动起各单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加大宣传,营造浓厚工作氛围。“两个专项清理”办公室悬挂条幅,通过建立微信群等方式向各单位及时传送上级政策和要求,设立“意见箱”,公开向群众征集对活动开展的意见建议。

 

    实行双周报制,定期上报自查情况。要求各牵头部门每月9日、23日,分别向编办报送自查自纠情况,严禁部门迟报、瞒报、虚报,各部门对上报情况的真实性负责,尽量避免“零报告”,如实在没有发现问题,由一把手签订“承诺书”上报“放管服”专项办。

来源:望都县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