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5-10-16 点击次数:?
【字体:

望都县编委办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1016日上午,望都县编委办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深入学习传达贯彻省、市、县委开展大讨论活动有关精神,对编委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编委办主任刘华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县委着眼于协同发展大局,针对望都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的一个重大举措,也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化,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进一步深化。目前大讨论活动已经全面展开。编制部门作为县委重要组成部门,要走在前列、做出表率,扎扎实实把大讨论活动组织好、开展好。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解决问题贯穿大讨论活动始终,严格对照“三严三实”标准和“八破八立”要求,针对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拿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和整改“四风”问题的决心和力度,既着力解决思想观念层面问题,又认真研究解决实际层面的问题,特别是要解决好穿新鞋走老路的问题,切实达到解决问题、群众满意、成效明显的目标,用问题的解决带动能力素质的提升和工作作风的转变。

来源:望都县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