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唐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开经济开发区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的说明

信息来源:唐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7-10-30 发布者:唐县编办

唐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开经济开发区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的

   

 

1、根据市审改办《关于印发乡镇(街道)、开发区编制公开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工作方案的通知》(保审改办〔2017〕5号)要求,县审改办(编办)组织经济开发区梳理汇总了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并经县法制办进行了审核,现予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2、向社会公开开发区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不是对开发区现有行政权力、履行职责予以固化,开发区管委会要根据法律法规立改废释、机构改革和职能调整变化等情况,按照规定程序调整完善,确保“两个清单”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实效性。

3、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开发区“两个清单”建设工作,并对其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给县审改办(编办)。

电子邮箱: txbbsgb@163.com

联系电话:0312— 6421736

人:田连永

邮寄地址: 唐尧路唐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520房间

 

附件:1. 河北唐县经济开发区权力清单

2. 河北唐县经济开发区责任清单

2017年10月28日

河北唐县经济开发区权力清单.docx
河北唐县经济开发区责任清单.docx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