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批制度改革

曹妃甸区落实减税降费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 2019-03-04 作者:唐山编办

唐山市曹妃甸落实减税降费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为深入贯彻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向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办税缴费服务,曹妃甸区多措并举,确保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在我区落地生根。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国家税务总局唐山市曹妃甸区税务局实施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政策制定、征管核算、督察督办、服务宣传、综合保障工作组,统筹抓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落实。

二是做好人员培训。进一步加强办税服务厅一线人员的培训工作,使相关人员及时准确的理解和把握政策规定和征管流程,确保一线人员懂政策会操作。同时,下大力度做好咨询受理人员的减税降费政策培训,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及时给纳税人提供精准的政策咨询服务。

三是开展宣传辅导。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办税服务厅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便利纳税人及时知晓各项优惠政策。充分发挥网上纳税人学堂的作用,科学安排课程设置。组建专门的辅导团队,通过多种方式,分批次组织开展面向本层级纳税人的业务培训和纳税辅导。

四是提升办税服务。办税服务厅严格落实首问责任、限时办结、预约办税、延时服务、导税服务、领导值班和“最多跑一次”等各项办税服务制度。强化工作纪律,杜绝懈怠现象,针对办税高峰期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合理配置办税服务资源,切实减少纳税人等候时间,提升纳税人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