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批制度改革

优化服务强化保护 玉田县加大工作力度不...

时间: 2019-03-01 作者:唐山编办

优化服务  强化保护

玉田县加工作力度不断改进提升营商环境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和创造力,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难点”,玉田县各相关部门通力配合,联合行动,优化服务,强化保护,积极推进2019年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充分发挥部门服务职,多措并举提升营商环境水平。玉田公安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活动,全县共张贴宣传条幅40,电子屏滚动播出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内容宣传30余条。玉田县税务局专门召开了纳税人满意度座谈会,了解纳税人所想所盼,沟通情况,答疑解惑,对座谈会上收集24条纳税人关注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建议,现场答复19条,其余5条问题在3个工作日内经业务科室查询明确后回复纳税人。玉田县供电公司全面推行以开放、共享、共赢、跨界为特征的“互联网+”营销服务应用,深化“互联网+”与传统营销服务业务融合,提供“掌上电力”手机APP95598网站等网上办电渠道,把高、低压业扩流程分别压减到4个和3个,实现小微企业办电等16项简单业务 “一次都不跑”,大中型企业客户办电等5项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

是严厉打击妨碍企业正常经营行为,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一方面,玉田县供电公司与玉田县公安局联动,严厉打击重点区域窃电违法犯罪行为。玉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巡警大队和各辖区派出所成立打击窃电违法犯罪专班,重点防范、打击窃电违法犯罪,加强日常巡控、排查,对窃电违法犯罪坚持“露头就打、深查严办”的“零容忍”态度。另一方面,玉田县供电公司以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为契机,推动涉电用户失信联合惩戒,依法将窃电受到行政拘留的人员纳入“涉电重点关注名单”并在“信用中国(唐山)”网站曝光,有效震慑了窃电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