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丰南区编办 严明纪律 切实保证机构改革顺...

时间: 2018-10-18 作者:唐山编办

确保机构改革工作平稳有序顺利推进,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行为预防工作,从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切实提升领导干部的机构编制纪律意识,10月17日上午,丰南区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丰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

通过参观基地廉政教育展厅,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图文并茂的展板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短片,深深地触动了全办工作人员,警醒我们知敬畏、明底线、不越雷池、不踩红线。

在今后的工作中,丰南编办将切实提高 “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不断加强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各种预防措施的整体功能,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管理权限和审批程序,防范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为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提供有力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