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爱国爱党主题教育座谈研讨交流会

时间: 2020-07-06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按照上级有关部署,结合市委编办《关于迎接建党99周年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开展爱国爱党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2020年7月1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爱国爱党主题教育座谈研讨交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黄敬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研讨交流会议上,黄敬东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党史以及7月1日党的生日的由来,王瑞宏同志以《弘扬革命传统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进行了专题党课授课,机关各党支部代表依次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黄敬东同志指出,九十九年栉风沐雨,回顾过去,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中国共产党从九十九年前的嘉兴南湖扬帆起航,带领全国人民克服重重困难,实现民族解放,建立新中国,进行改革开放,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使中华民族焕发出蓬勃生机。

黄敬东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市委编办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在政治上看齐更高标准、在思想上看齐更高境界、在工作上看齐更高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思路理念、能力水平和工作作风,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理解其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决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打造让党放心、让人们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黄敬东同志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拼搏、加压奋进,当先锋,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研究谋划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推进新的历史时期机构编制工作扎实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一百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