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 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 2020-01-21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日前,市委编办专题召开机关全体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副省长、市委书记张古江同志的批示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黄敬东主持会议并对2020年市委编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上来,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保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推进自我革命。

会议强调2019年,市委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各项工作部署,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对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突破年”为主线,以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创新”为重点,围绕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紧扣“十项重点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年初确定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优异成绩。一系列成绩的取得,靠的是全体党员干部“一竿子插到底”的勇气,“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干劲,更是大家廉洁自律的底色支撑和干净干事的作风保障。

会议明确,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作出“三个努力建成”十周年。市委编办作为党的工作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古江书记的批示精神和对市委编办提出的明确要求,当先锋做表率,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扎实实做好全市的各项工作。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要坚持政治引领,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位,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把讲政治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各项环节。二是要认清当前形势,保持头脑清醒。既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效率、管理、创新”,又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始终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引领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主动担当、履行职责,以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廉洁的行动、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为推动唐山高质量突破发展,早日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机构编制部门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