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古冶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古冶区优化高科技人才服务力促企业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 2019-01-03 点击次数:?
【字体:

古冶区优化高科技人才服务力促企业提质增效

 

古冶区优化营商环境办结合区科技局,不断优化高科技人才梯队建设和服务工作,加快推进提升企业科技人才建设管理,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在推动企业转型、技改中的重要作用,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一是加强培训指导。今年已培训企业科技人才300余人次,举办综合性科技知识培训会4期,对6家企业实施了“一对一”指导,增强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及科技创新意识,为古冶科技兴企,引领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二是加强政策宣传。该区邀请专家学者深入唐山鹤兴废料综合利用科技公司、唐山三友矿山有限公司、唐山建业科技有限公司、唐山首唐宝生功能材料有限公司、唐山国义特种钢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对接,解读“人才创新支持”“企业研发激励”“重点平台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等各项政策,切实解决政策信息不对称问题。

三是组织开展“科技专家企业行”活动。该区邀请原中科院研究员张胜国博士及上级对口单位专家走进企业,围绕技术成果转移转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落实科技相关政策、R&D经费投入、专利申请等内容答疑解惑,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来源:唐山市古冶区机构编制网nag
责任编辑:唐山古冶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