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肃宁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肃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县有关部门责...

发布时间: 2015-08-12 点击次数:?
【字体:

肃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开县有关部门责任清单的

   

 

  为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和建设服务型政府,推进机构、职能、权限、程序、责任法定化,县政府决定,向社会公开县有关部门责任清单,接受社会监督。目前,31个部门和9个乡镇,共确定部门主要职责344项,根据部门职责细化具体责任事项942项,与相关部门的职责边界事项65项,公共服务事项105项,制定事中事后监管的制度措施121项。

   县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县有关部门公开责任清单的通知》10日内,县有关部门在各自网站、办事大厅等公布本部门责任清单,县审改办将在政府门户网站等相关媒体公开汇总清单。责任清单公开后,县相关部门将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认真落实行政主体责任,加强社会管理,完善市场监管,优化公共服务,提升行政效能,坚决克服懒政、怠政,彻底纠正不作为和乱作为,切实做到人民有所呼、政府有所应。同时,按照全面深化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的要求,根据部门职责调整情况,及时对部门责任清单进行动态调整,进一步强化履职责任,提升行政效能,接受社会监督,着力构建与权力清单相配套的“权界清晰、分工合理、权责一致、运转高效”的部门职责体系,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县责任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级各部门的职责履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府部门依法全面履行职能,推进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肃宁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编委办)。

  电子邮箱:snbb5015058@163.com

  电    话:0317-5015058

  邮寄地址:肃水路39号县委六楼

 

 

 

肃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630

 

附件:肃宁县责任清单汇总.doc

 

来源:肃宁县编办
责任编辑:肃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