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肃宁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召开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

发布时间: 2020-10-12 点击次数:?
【字体:


10月12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和“严细”作风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首先,由李学杰主任传达了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带头学习了颜世东书记重要讲话,并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2020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要求和目标,紧紧围绕实现“三个圆满收官”,紧紧围绕实现“三年再造一个新肃宁”目标,迎难而上、锐意进取,认真履行部门职责,深化各项改革任务,积极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专题传达了全县“严细深实快”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县委《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开展好作风教育,一定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坚决贯彻市委及县委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落实好王东峰书记来沧调研精神,用“严细深实快”的务实举措,转变工作作风,振奋精神、担当实干,以作风教育促工作开展,以工作成绩检验作风转变,为推动肃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现“三年再造一个新肃宁”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肃宁县编办
责任编辑:肃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