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肃宁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委编办主任李海峰一行来肃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 2020-08-26 点击次数:?
【字体:

826日上午,石家庄市委编办主任李海峰带队前往肃宁县就深化乡镇改革相关工作做法和改革创新的经验进行了学习考察肃宁县委书记颜世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月明陪同考察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肃宁县尚村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运作情况召开座谈会,沧州市委编办副主任宋广海主持会议。沧州市委编办主任曹厚亭同志,肃宁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编办、县司法局、县行政审批局、尚村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韩月明详细介绍了肃宁县乡镇改革统筹谋划、党建引领、清单管理制度、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平台等方面的情况,对肃宁深化乡镇改革推进情况分享了经验做法。



颜世东指出,乡镇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前线指挥部,而乡镇改革是提高县以下基层政府执政能力的关键一环,肃宁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实现了乡镇运转的科学性、高效性。随后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石家庄市委编办主任兼组织部副部长李海峰同志表示,非常感谢肃宁县毫无保留的情况介绍与经验分享,受益匪浅,对石家庄市乡镇改革有着很重要的启示和借鉴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保持交流,分享改革经验,进一步做好乡镇改革的后半篇文章,显现改革成效。


来源:肃宁县编办
责任编辑:肃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