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肃宁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肃宁县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21 点击次数:?
【字体:


1月20日下午,肃宁县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颜世东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任务,为推动肃宁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志民主持会议,县领导杜立华、魏建岭、张万松等出席会议。

颜世东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当前肃宁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要实现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提出的“三年再造一个新肃宁”奋斗目标,关键就是深化改革、创新体制。要通过这次机构改革,构建起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党政机构职能体系,为推动肃宁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凝聚合力。

颜世东强调推进机构改革,必须着眼于加强党对各领域各方面工作领导,要优化党的组织机构,确保党的领导全覆盖,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要优化政府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围绕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全面提高政府效能,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扎实推进政府机构改革。要统筹各类机构改革,坚持统筹设置相关机构和配置相近职能,使各类机构有机衔接、相互协调。要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坚持机构编制总量控制,通过改革在机构设置、领导职数、编制配备上实现精简。

颜世东强调这次机构改革涉及面广、关注度高、政策性强,必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推进,强化责任担当,把握进度要求,严明纪律规矩,加强思想引导,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确保圆满完成改革各项任务。

县长黄志民在讲话中表示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此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部署上来,坚决拥护改革,主动参与改革,不折不扣落实好改革方案。严肃纪律规矩、增强大局意识,为“三年再造一个新肃宁”开好局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华炜就《肃宁县机构改革方案》作了说明。

县委常委,县人大主任,县政协主席,县政府各副县长,县人大分管副主任,县政协分管副主席,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局长,物流产业聚集区管委会主任、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肃宁县编办
责任编辑:肃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