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桥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编办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1-13 点击次数:?
【字体:

编办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讲话

按照区委要求,双桥区编办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和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不断提高编办领导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以“三严三实”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编办主任李凤书主持会议并作动员和总结讲话。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编办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班子和成员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领会省委关于“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和部署,广泛听取和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工作扎实。

会上,李凤书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出以下主要问题:在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方面,存在服务能力和水平还需要提升等问题;在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方面,存在着从严落实管理监督责任还需进一步强化、解决“四风”问题长效机制仍需进一步巩固和健全等问题;在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新形象方面,还存在着创造性开展工作不够、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能力还需加强等问题。对查摆出来的这些问题,领导班子深入反思、深查漏洞,着重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责任担当、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剖析,深挖根源,明确了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从严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以及强化担当意识,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的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不足,深挖根源,剖析症结,提出整改措施。

李凤书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效果。他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在问题整改上见实效,使编办工作不断创新,作风更加扎实,不断推动编办工作迈上新台阶。一要加强学习,打牢思想根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真抓实干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勇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完善和细化整改措施,限期整改落实。三要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全面提高领导干部政治意识、法治意识、责任意识。

 

 

来源:双桥区编办
责任编辑:双桥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