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桥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讨论简报第3期

发布时间: 2016-01-06 点击次数:?
【字体:

大讨论简报第3

 

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

简 报

 

双桥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第3 201616

 

 

我办召开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区编办公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作风。根据双桥区委《关于在全区深入开展整治“为官不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14日,编办召开了“为官不为”专项讨论会,主任李凤书同志作重要讲话并在本部门成立“为官不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整治的主要内容,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问题查摆过程中,应结合“三严三实”教育,通过开展召开座谈会、走访群众等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工作对象、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对问题的查摆要客观真实,不漏查瞒报、不搞选择、不打埋伏。

最后,李主任强调: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标本兼治、纠建并举的原则,认真总结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强化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办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查找内部管理和日常监督方面的不足和漏洞。要按照项目化管理的方式,建立相关工作机制,认真抓好落实,不断强化干部作风建设,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见人见事、取得实效。

 

 

来源:双桥区编办
责任编辑:双桥区编办